close


誠懇說這切實其實是我在好奇心驅策下買來玩看看的~~~~~~>///<

 

潤滑液這一款情趣跳蛋,據信在網路上還小著名氣,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他的多段速震動,和不同種類的震動頻率而著名!也不知道這小玩意到底讓幾何的女性愛不釋手,只要有他,身旁沒有男拌也無所謂阿~~~~.

所以呢!某一天,我就不小心的手滑了一下,他就泛起在我的眼前了......;收到包裹時,很當心的拆開包裝,看到了大紅色的物體,拿在手上觸摸著,心中默默想著,看似就是廉價的塑膠東西,究竟是為何可以這麼出名呢?還沒想完我要說的,我就已經把電池裝好了......(囧),當我準備好的那一刻,我要嘗嘗究竟是可以震動到多強的時辰,我發現沒有開關啊?!沒有ON跟OFF??那我要怎麼開啟呢?看了一下,原來,只要按下箭頭的上,就直接可以啟動了,當他震動的那一刻,我簡直嚇到了,是我太久沒接觸過這些東西了嗎?怎麼感受震動還真的很大,還只是第一段而已吶!後面,我接著試了分歧的震動頻率,老實說,照舊一直震動對照好耶!

接著,就是現實體驗了,呼~~~這一篇真是好限制級阿!以下內容,真的希望未滿十八歲或是身心未成熟的同夥不要觀看,的切實其實確是十八禁話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情趣用品

 

當天體驗事後,我真的不能不讚賞這紅色小辣椒!震動的力道真是夠強勁!當刺激陰蒂時,一入手下手若是開震動到很大的時刻,真的會不克不及承受,通常都是在第一段震動最先去刺激陰蒂,在慢慢的把震動調大,過程當中,若是震動太大也讓我沒辦法承受,那強勁的震動會讓我暈眩,我都調到可能第四段就很是極限了,並且,過程當中,我還不自發的把他吞下了.......是的,我把他放進陰道裡了,固然放進陰道沒像刺激陰蒂這麼的有強烈感官知覺,但因為震動的力道很大,照舊可以感受到這小辣椒帶來的刺激,並且,我真巴不得他可以做的更長一些!至少可以做的跟一般男性尺寸一樣,當他在裡面震動又延續抽動的話,我想應該每位女性都邑願意獨身只身吧!

 

這一個情趣小玩意,其實我買了有一段時候了,原本一向都想發個文來說說,礙於一向不曉得要怎麼最先,今天晚上打開抽屜,突然看到這個被我塵封一段時間的小辣椒,想想就來分享一下好了,有愛好的朋友們,也許可以買來嚐試,價位不高,新台幣五百元有找,又可讓本身體驗分歧的感官刺激,固然不見得可以熱潮,特別是有做手術的姊妹們,但我可以很賣力的跟你們說!這紅色小辣椒的確會讓妳舒服的!

哪裡買:X天拍賣情趣專區有賣喔
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